close






今年的聖誕節前夕

柔柔跟著合唱團

參加了幾個教會的聖誕活動


12/12  武昌教會演唱



今年的12月天氣很異常

也許是閏月

加上地球暖化

穿短袖戴著聖誕帽

感覺很奇怪的聖誕節~



活動結束後跟好朋友一起吃晚餐

餐後的冰品跟巧克力噴泉

是柔柔的最愛~







12/19 火車頭教會聚餐跟演唱

這一天我帶婷婷一起去看姐姐表演




坐我旁邊的一個男生

是成功大學的學生

他在一場車禍中

被醫生宣布病危

卻在昏迷37天後醒來

雖然我不是基督教

無法深刻的感受到神的救贖

但能夠看到他樂觀的坐在我旁邊

侃侃而談

用感恩的心認真的生活著

很感動...



結束後去吃宵夜

唱完歌好像特別容易肚子餓~呵呵



12/27  合唱團也辦了聖誕活動

每個小朋友還帶了禮物交換

今年的聖誕節

柔柔過得很充實快樂~

也收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唷!!





後記

自從柔柔參加了世紀合唱團

常常都有很多演唱的活動

生活充實豐富了許多

在合唱團裡

就像是個大家庭

有很多大哥哥大姊姊

也有弟弟妹妹

讓柔柔多了一些

跟不同年齡的孩子互動的機會

我覺得很不錯!

雖然練唱是辛苦的

但我相信

表演時

大家很有默契的唱出優美的歌聲

是很感動也很快樂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